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零食是我們最愛的東西了,書本都沒它搶手。以前,我總喜歡去小賣部挑幾樣零食解解饞,可是我現在卻要對零食說一聲: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第一點:兜里空空(沒錢)。看着大家拿着五光十色的食品走出小賣部,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雖不餓,肚子卻已經在抗議了。沒辦法,肚子老兄,不是我不配合,實在是囊中羞澀呀!眼不見為凈,我還是趕緊走吧!肚子老兄,別泄氣,古人有云:“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第二點:由於大開“吃戒”,本人體重猛然上升。次日清晨,我咬着一個雞腿,來到了磅秤前,往上一站,咦!既不增又不減,還不錯嘛。我正哼着小曲,猛地看見牆上貼着:“磅秤壞了,要量體重,請先測好,再加十斤。”“Oh!偶的媽媽咪呀!!!”我頓時發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喊聲,秤兄,不要太絕情了,給我留點面子嘛!為了我苗條的身材,我要勒緊褲腰帶,與零食說拜拜吧!Bye-Bye!老兄,我與你暫別幾日。“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悄悄的我走了,老兄,珍重。”

  這兩點理由已足讓我戒掉“吃癮”了。為了我的健康。腰包。身材,我要正式與零食說拜拜了!我以後就只能吃大米飯。蔬菜了,我是一隻可憐的山羊。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呀!

  初一:小兔子girl

您正在瀏覽: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