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沒好好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沒好好努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我啊,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就是努力不起來,就是缺少了那種想要去努力的想法,所以我們也才會辜負了這一天又一天啊。看似這每天很長,其實這一天天的也很短。你想讓它變長,那麼它就是漫長的, 你覺得它是段站的,那麼它就是短暫的。

  其實這一切你自己也都可以控制啊。一切都在你想與不想之間,你不想去努力,那麼你的生活註定就是黯淡無光的,又會有多精彩呢?又怎麼會變的精彩呢?只要你不努力,只要你不肯努力,你的生活就註定了一直會是這樣,沒有自己的光彩,黯淡在這世間,一點點的消失。這就是你不努力的生活,也是不努力的人會有的生活,你不好好珍惜,那麼總有人替你好好珍惜那些你所不屑的東西,到時候不後悔才是最好的吧。

您正在瀏覽: 又沒好好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沒好好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