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龍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今天晚飯後,我和媽媽去百姓量販。我看到了紫紅色的火龍果,它有一層軟軟的皮,像鱷魚身上的盔甲一樣,它還有一個小尾巴,像火苗一樣。怪不得它叫火龍果呢!看着看着,我就有些嘴饞了,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媽媽看見了說:“你看什麼呢,看的這麼入迷。”“火龍果太吸引人了,我想要火龍果!”我告訴媽媽。媽媽看着我眼饞的樣子就買了一個。

  回家的路上,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火龍果,它一定很好吃。一進家門,我就迫不及待地從袋子里拿出來。爸爸幫我把火龍果外面的那層軟軟的皮削去,露出嫩嫩的果肉,果肉上還有黑芝麻一樣的籽。切成像西瓜一樣的小塊,吃在嘴裡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有點酸還有些甜。那是我喜歡的味道。不信你也來一口!

  媽媽的話:沒想到兒子吃也能吃出文章來,也給我一次學習的機會,網上查到了一些有關火龍果的知識和大家分享。

  火龍果,又稱紅龍果。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它是一種無毒、無污染的綠色食品,營養豐富。火龍果含有維生素E和一種更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在葡萄皮、紅甜菜等果蔬中都含有,但以火龍果果實中的花青素含量最高。它們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還能提高對腦細胞變性的預防,抑制痴呆症的作用。

  同時,火龍果還含有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五年級:小嘎嘣豆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