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全世界所有孩子的節日。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媽媽,以及邱翠琳、邱翠琳的弟弟東升和他們的媽媽去了紅樹林海濱公園。那是一處很美很美的地方,在那兒,有鳥兒歡唱,有茂盛的樹林,有蔚藍色的大海。我和好朋友邱翠琳,剛到海濱公園,便迫不及待地奔向那美麗的大海。清涼的海風吹過,好舒服啊!正當我們欣賞着海景時,一隻渾身雪白的小鳥兒映入了我們的眼帘——“快看!海鷗!是海鷗!”我和邱翠琳興奮地叫着,招呼着我們的媽媽和東升來看那隻小鳥兒。只見那隻小鳥兒,展開雪白的翅膀,在海面上自由的翱翔着,飛得很遠,很遠,消失在我們的眼中,我們看着海鷗遠去的背影,輕輕地唱起了歌曲——《海鷗》。一曲終了,我們接着看海,一陣微風拂過,海面上便翻起了波浪,此起彼落。看看遠處,一座島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棟高聳入雲的大廈,被雲霧遮住了,好像被披上了一層薄紗。再看看遠處的海,完完全全的和湛藍色的天空融合在了一起,好像一對親密無間的朋友,分也分不開,我和邱翠琳相視而笑。我們將目光收了回來,看着眼前的大海,寬廣,藍中帶一點兒綠,就像一塊碧玉。我們不禁想起了三年級曾經學過的一首歌——大海,歡快地唱了起來。 

  大海,你真美麗!你不僅外表美麗,同時,你的內心也很美,瞧!那寬闊的海水,就是證明。大海啊大海,你給予了我童年的樂趣,使我欣賞到了世界最美麗的景色。這個六·一兒童節真開心啊,有好朋友的陪伴,還有美麗的海景讓我欣賞,這樣如詩如夢的六·一,誰不會為之所吸引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