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六一 

  不知不覺六一國際兒童節又到來了,星期四的時候我們布置了教室,為明天的兒童節做了充分的準備。 

  六一節的遊園活動開始了,我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半天了,緊張的是要先玩我們班的頂上功夫,頂上功夫就是在頭頂上放一個裝了水的紙杯,然後在不能用手扶紙杯的情況下,跨過五張凳子,輪到我了,可是沒等我跨出去第一步,紙杯就帶水砸到了我的身上,第二次,比先前的效果好了一點,是剛過第二張凳子的時候掉的,第三次我終於順利的到達了終點。於是我和張雨辰一同去玩了幸運彈珠、獅子頂球、暈頭轉向、吸管運輸等等。其中最好玩的是吸管運輸,本來在我的想象中吸管運輸應該是用吸管將鑰匙一樣的東西傳遞給下一位同學,下一位同學然後再用同樣的動作傳遞給後面一位同學,可是結果卻出乎我的預料之中,原來是將乒乓球靠嘴巴上的吸管運輸到對面。  

  可是快樂總是短暫,半天又馬上過去了,可是我們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