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籌備了近兩個月的“六一”狂歡節就要和大家見面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期待,更多的是激動,因為我將要和全五年級的同學一起表演五年級特有的節目——幸福大課間。

  上午8點左右,我們歡聚在首鋼籃球體育館,漂亮的紅色地毯,五彩的橫幅懸挂四周,給今天的盛會增添了一筆亮麗的色彩。合唱隊的同學們在化妝,跳筷子舞的同學們在試服裝,新加坡的學生們的在走台,家長們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大家都為這次狂歡節辛苦了很長時間。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這次狂歡節一定要成功!

  上午8點10分,“六一”狂歡節正式開始,六個主持人精神飽滿、神采奕奕的走上台,整齊的朗誦拉開了狂歡節的序幕。國樂團的同學們都賣力的演奏着:鏗鏘有力的定音鼓、古香古色的古箏、優美動聽的揚琴、婉轉清幽的二胡,雄渾低沉的大提琴,讓台下的師生家長們掌聲連連。

  終於到五年級演出了,我們整齊有序地從三層看台下來,開始表演了,我們第一個表演的是大合唱《歡樂頌》,當我們唱完的時候,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這給我們增添了許多信心。這時,熟悉的下課鈴響了,我們隨着音樂唱起了《哦,十分鐘》,許多同學從兩邊跑上來做課間活動,有跳繩的,打籃球的,踢毽子的,各種課間活動應有盡有,充分體現了課間的活潑與快樂,以及玉泉學子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

  “六一”狂歡節在優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精彩紛呈的演出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作為玉泉學校的學子,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北京海淀區玉泉小學五年級:張德源 五三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