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今年的美伊戰爭,一看到伊拉克兒童那無助的眼神,我就想:如果美國把伊拉克打敗之後,會不會來攻打中國呢?如今的中國還是一個發展中期的國家,和美國相比,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啊!    我想:只有中國蒸蒸日上,美國這些資本主義社會國家才不會欺壓我們,但這也是不容易的,我們這些兒童,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不管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都要為祖國做貢獻。比如你長大是鍊鋼材工人,你就要好好地煉,祖國製造軍事用品的時候,他們缺鋼材,你就可以給祖國,那中國有了先進武器,其他國家就不敢來欺壓我們,中國就可以進一步發展。這樣你不就是為祖國做貢獻了嗎?還比方說,你長大是一位農民,你每天都給我們吃你種的糧食,大家吃了你種的糧食之後,就個個精力充沛,工作起來精神抖擻,努力幹活,祖國也強盛起來了,經濟方面“芝麻開花,節節高了”,那你的功勞就不止那麼一點點了哦!    我長大的願望是要當一位使者,出使各個國家,讓大家心中的矛盾化解,讓大家不再有煩惱,都成為好朋友、好哥們兒!讓世界各國人民享受着和平幸福的生活,讓世界不會再有戰爭。    中國的未來是美好的,中國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