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再不驕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不驕傲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再不驕傲了  

  劉路奕  

  我從小就認為自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孩子。自從上了學,就發現無論是品質,還是學習都有超出我的,我立刻意識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有一次,發試卷的時候,我又開始驕傲了。自己得了A+,就興奮得不得已。左看看,右看看,以為沒有比我考得再好的同學。“第二單元數學考試考得不錯,但千萬不要驕傲。”媽媽的教誨我根本沒往心裡記,而是從右耳朵進去,又從左耳朵出來。馬上,第三單元數學考試開始了,我心想:這次考試沒問題,再考個A+讓同學們瞧瞧。下午,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眼珠差點從眼眶裡蹦出來。“B”,頓時,我嚇得無話可說,回到家裡,媽媽狠狠地把我訓了一頓。“告訴你不要驕傲的呀,你一點都沒引起重視,你當耳旁風了!”  

  在家裡,我比誰都驕傲。  

  那年夏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和哥哥去日照,我一蹦三尺高。到了日照,我和哥哥坐在沙灘上。我告訴哥哥:在海水裡,有很多珊瑚,它們五顏六色,而且形狀各不同。哥哥不知道,而我知道,真是驕傲得不得了。哥哥問我:你知道海嘯來前的狀況嗎?我一時脹紅了臉。後來,我查查資料,知道海嘯之前海上會冒氣泡,這時,我才知道知識是無窮的。  

  我明白了,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我再也不驕傲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再不驕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不驕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