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草地上,呼吸着小草給予的甘甜氣息,偶爾睜開眼卻只是輕輕掠過,然後繼續享受,呵呵,這種感覺真妙。

  我抬眼望空,而這一望卻讓我的眼再也挪不開,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為美妙的東西,柔軟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純潔的精靈,在藍色的畫布上演變着一個又一個奇迹。

  這,就是雲。

  它們在悠閑散步的同時又在宣揚着美,但是他們倒好像還渾然不知自己的奇妙,仍在繼續散播着魅力,瞧他們一會在天上變成一輛小車,好像要顛覆人們所謂的科學;一會兒幻化成一位高傲的貴婦,在天空中悠然自得的漫步;一會兒又變成一隻惹人憐愛的小狗,使人不得不想撫摸一下他那純凈的絨毛……

  我仍然以享受的姿態仰望着那純潔的精靈,他似乎也發現了我,便隨着微風飛快的流逝到另一邊,起初我以為他是要逃走,我便利索的站起來,伸出雙手企圖擋住他前進的腳步。可是我錯了,他向下挪移着,使太陽露出了那永久不衰的笑臉,隨着笑臉的出現,陽光也開始在散播。雲擋住了些許陽光,他便在雲的身上折現出完美的金邊,金邊也配合的勾勒出它那輕柔飄茫的身姿,彷彿鍍了一層更加美麗的花邊,處處散發著尊貴的氣息。我這才明白,它是要在我面前秀一下呀!

  我很慶幸自己獨享了這個精靈的美好姿態,因為我不想有人打擾我和它的完美溝通,這不是自私,而是你真正看到這美麗的景象而流露出的真實想法。

  黑夜漸漸織上天空,我拍拍身上的土,一絲涼意悄然而起,再次向上仰望,本想好好和你道別或者是再多看你一眼,可你依然離去,我不禁有點失落。不過我已知足,能瞻仰到你的芳容,我還有何奢求呢?但仍期待下次相會。

  山東濟南樂天中學初一:1258186514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