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的最後一節課是象棋課,但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上課時,老師說:“要下棋的去下棋,要讀書的去讀書,要寫作業的寫作業,不要吵請保持安靜!”我選擇了下棋,但我沒有找到對手,只找到了同學。我和他下棋,他坐着我站着。就在快下完的時候,我的身體突然開始搖晃了幾下,地板開始輕輕的震動,教室里的燈開始搖晃,開始我以為自己頭暈,但是我的心跳加快了,心裡有一絲恐慌。“難道這是一個不祥的預感?”但是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遇到事情首先應該往好處去想,恩!我就繼續下棋。

  就在這時,在五樓的陳老師下來,跟林老師說:“你們有沒有感覺的震動?嚇死我了!是不是地震了”林老師說:“應該把同學先帶到操場上去”我們全班同學全部下到學校操場中央。老師對我們全校同學說:“不要驚慌!安靜,這只是個小震動,沒事!現在請同學們按照秩序回到各自的教室”。我們安靜的回到教室,老師就對我們講解遇到地震怎樣保護自己、怎樣逃生!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怎樣逃生,等到地震真的發生的時候我就會逃生了!這時一節有趣和有意義的象棋課。

  五年級:金玉童

您正在瀏覽: 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