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封永遠無法收到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永遠無法收到的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封永遠無法收到的信 

  尊敬的譚老師: 

  您好!雖然這封信您永遠收不到,但我還是情不自禁提筆給您寫了這封信。 

  在汶川大地震中您為了救四個學生,永遠地離開了我們。譚老師,您可知道,自從您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汶川,離開了您熱愛的事業,您的英雄事迹不知道感動了多少人!您雖然走了,但是您那捨己救人的精神卻留給了我們。您的精神,激勵着人們努力工作,抗震救災,重建家園。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如今,災區人民的生活已經蒸蒸日上,一棟棟川西民居風格的新房連成了一片,勤勞、樂觀的災區人民抓緊生產。金燦燦的油菜地里,綠油油的小麥田間,翠生生的蔬菜園中,隨處可見三五成群的農民。他們或除草,或施肥,或摘菜,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在都江堰、廣元、綿陽、阿壩等災區的工業園裡,工人師傅們正在加緊施工,幾乎每天都有新的車間重新建起來,每天都有新的生產線重新開起來,每天都有新的產品源源不斷地運出來…… 

  2008年9月1日是都江堰中學全面復學複課的日子。上午9時,隨着嘹亮的國歌聲,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都江堰中學新校園冉冉升起。新的學校,新的起點,新的希望,隨着一所所嶄新的校舍在災區拔地而起,校園裡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冬去春來,暖意漸濃,放眼蜀中大地,災區廣大幹部群眾正以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努力工作,爭取實現一季度“開門紅”。譚老師,我想如果您聽了這些消息一定會很高興的吧。 

  譚老師,您的英雄事迹也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每當我遇到困難將要放棄的時候,您的笑容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好像在說:堅持,堅持,再堅持,堅持就會勝利,這時我就會想方設法去戰勝困難;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耳邊就會傳出您的聲音:要樹立信心,要相信自己,你能行,我的精神就會振作起來。一想到您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我這點困難和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譚老師,我將以您為榜樣,挑戰困難和挫折,努力學習,長大也當一名老師,繼承您的光榮事業! 

  譚老師,請您放下那顆思念親人的心吧! 

  祝您: 

  永遠安息! 

  飛夢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您正在瀏覽: 一封永遠無法收到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永遠無法收到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