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深圳,那裡非常美麗,非常好玩。那裡還有許多美麗的地方。

  東湖公園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那裡有一個遊樂和園一個風景區。通往遊樂園的路,一進大門特別熱鬧,一路上還有一些動物的簡介給我們看,往裡走幾百米就到了遊樂園了。裡面比通往遊樂園的路的大門還要熱鬧呢!裡面有兩個售票處,一個在外面,一個在裡面。遊樂園裡面有碰碰車,有青蛙跳,有小火車,有摩天輪……我最喜歡的是青蛙跳,這個遊戲很刺激,它一上一下的,最刺激的是下去的時候,每次下去的時候我的心臟都塌下來。

  東湖公園的風景區地一進大門都是靜靜的。秋天那裡最美了。樹上的葉子都飄下來美極了!如果你站在那裡拍照的話,你就好像是一位仙女,穿着金色的連衣裙再享受秋風。

  我愛深圳,我愛深圳的風景,我愛深圳的東湖公園。我永遠愛你,深圳!

  深圳市羅湖區水庫小學五年級:劉詩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