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聽到諸如此類的抱怨:“競爭太殘酷了”、“生活太坎坷了”、“生命太無趣了”等。其實,生活中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不是生活中缺少美,而是我們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一位詩人曾經這樣吟頌道。

  有時候,在你看來,生活的確是很枯燥、平淡的。甚至就像一杯香茶一樣平凡無奇,但是,你可曾去品茗過它那平淡中的味道,那是一種香醇而又深沉的味道。藏於凡,品之而又不凡。

  生活像一株茉莉,潔白純凈、清香四溢;

  生活如一瓶白酒,辛辣爽口、回味無窮;

  生活如一勺蜂蜜,香甜宜人、來之不易。

  生活很珍貴,需要珍惜。

  你看不到生活的美麗與迷人,是因為你“太忙了”、不懂得觀察。你忘記了你也是和大自然一起長大的,可是你卻忘記了那些美麗的童年:

  你總說生活不夠壯觀,為什麼你不在節假日爬到山頂,等待那凌晨十分的日出呢?天空一開始還是灰濛濛的,不見一絲光亮,突然,天空好象被哪個頑皮的孩子猛扯了一下,天空一下子出現了一條泥鰍般大小、透露着一絲朦朧的光的“小縫”,漸漸的,漸漸的,“小縫”越來越大,周圍慢慢地變成了桃紅色,又漸變成梅紅色,最後變成了深紅色,就在這時,一輪鑲着耀眼的金邊的紅日,一躍而起,然後就高高的掛在了天空,它那富有渲染力的色彩很快染紅了周圍的淡淡雲絮,遠遠望去,嬌艷的太陽在輕柔的雲絮的映襯下,就像一個羞紅了臉的小媳婦兒。這時候,雄雞鳴了三聲,遠處,小村莊里勤勞的人們就開始起床開始一天的勞作了。這樣的情景多麼像一幅生動有趣的風光畫呀!

  ,我們要學會從細微處發現生活的樂趣、生活的美。來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創造一個“美的世界” !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