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輔導功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輔導功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輔導功課 標籤:輔導作文

  我有一個已經上初中的姐姐,她的學習成績很好,每次考試都在班上名列前茅,媽媽經常在家裡誇獎姐姐,並且讓我向姐姐學習,在我的眼中,姐姐就是偶像一般的存在。

  但是很不幸的是,姐姐十分的聰慧,但是我卻很笨,尤其是在學數學的時候,我會感覺特別的吃力。有一次晚上我正在寫數學作業,被一道題卡住了,半天也想不到思路,姐姐寫完作業很長時間了,看到我還趴在桌子上,就過來看看,看到我那愁眉苦臉的樣子,就把作業本拿過去看了看。

  過了一分鐘左右,姐姐把本子放在我的面前:“你看,這道題你做不出來的原因,不是因為你計算上出了問題,而是在套用公式的時候出查了。”我認真地聽着姐姐的講解,忽然之間恍然大悟,明白自己為什麼算不出正確的結果了。我興奮地抱着姐姐:“姐姐,你好聰明,這麼快就能把題看透。”姐姐笑着對我說:“不是我聰明,而是我會用公式舉一反三。”

  姐姐這次輔導我的功課,給我很大的啟發,以後我要糾正我學數學的思維,不能太死板了,要活學活用才行。

您正在瀏覽: 輔導功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輔導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