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蕺山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蕺山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蕺山公園

  蕺山公園的美是靜靜的。

  傍晚走在門口,桂花默默開放着,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聞着沁人心脾。池塘中的小金魚歡快地游着,撒下一把麵包屑,它們便你爭我奪搶的歡,那麼無憂無慮,多麼自由自在。走到那片寬闊的草坪上,一陣秋風掠過,銀杏的葉子緩緩飄落,給草坪鋪上了一塊黃地毯,沙--沙--踩在上面聲音此起彼伏,讓人有一種甜甜的愜意。樹木的葉子大多已成金黃色的了,看樣也快要告別大樹要去遠方了,唯獨那常青樹的葉子還是那麼蒼翠碧綠。遠處那悠揚的音樂聲被風輕輕吹過來,這是老爺爺老奶奶的活動天下呀!緩緩上山,還有少數幾隻蝴蝶還在空中翩翩起舞,兩旁的草叢中傳來蛐蛐的歌聲,當然,蝗蟲,螞蚱,小螞蟻都在靜靜傾聽“蛐蛐音樂會”呢!……

  轉眼間就來到了塔頂,全紹興的風光盡收眼底,遠處高樓林立,馬路上汽車排成了長龍。而山上,是如此寧靜,不時隱約傳來一兩聲鳥鳴。少了汽車的喧鬧和污染的風景才是美的,夕陽斜照透過樹縫斑斑點點照在身上,還有那麼一些暖意,舒服極了!

  秋天的蕺山公園優雅、寧靜,等着你去發現!

  五年級:夢蘭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蕺山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蕺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