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第一次作文輔導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第一次作文輔導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第一次作文輔導課 

  廬山區十里小學三(1)班

  陳思丹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一個名叫讀書幫教的工作室聽作文輔導課。這裡的張老師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有的學生見了寫作文就心煩意亂,頭痛無比,甚至不知從何處下筆嗎?這裡的原因主要是詞彙不夠豐富;閱歷不夠廣泛;觀察不夠細緻;知識不夠淵博;方法不夠得當;寫作不夠勤奮;成績不夠理想。”對照自己,我也存在這些問題。 

  接着,張老師鼓勵我說:“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過去人們也常說,‘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其實,人世間不論任何事,只要有決心,有毅力,能持之以恆,那就沒有爬不上的坡,過不了的河,闖不過的海,撲不滅的火!讀書、寫作文也是這樣。” 

  最後張老師希望並相信我,在他的精心指導下,在我自己的辛勤努力下,一定能夠寫出一篇篇觀點鮮明,構思新穎,情節曲折,敘事完整,語言生動,首尾呼應,過渡自然,結構嚴謹,標點正確,表意精深,語句流暢,漂亮動人的錦繡文章。 

  這第一次輔導課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也使我有了不少收穫。 

  2009.8.29.

您正在瀏覽: 記第一次作文輔導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第一次作文輔導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