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功課做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功課做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興奮極了。可是高興竟只維持了兩天。為什麼呢? 

  放假的第三天,媽媽就對我說:“兒子,你的作文不太理想,要不去老師家補補吧!”其實我知道媽媽不是和我商量而是已經決定了。我只能答應。第四天早上,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兒子。我 看你下午太閑,不如去學奧數,爸爸還指望你光宗耀祖呢?”你說我不答應行嗎? 

  “方晨安起床了!已經7點半了,上課遲到了。”一聲獅子吼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 極不情原 

  地從床上起來,然後慢條斯理的刷牙、洗臉、吃早點,吃完早點已經8點10分了。老媽又一次喊道:“快點,上課要遲到了”。老媽開着車急奔老師家。一到老師家,我如同進了無形“監獄””.應為在老師面前我 永 遠想做個好孩子。我只能認真聽課,即使老師表揚了我,也心不在焉。應為我想要自由! 

  一到下午,老爸又把我送到“監獄”去,一直到5點才放了出來。啊,別人呢,不上課正在快樂的玩耍。我呢,在上課,我恨,只恨自己成績差,我怨,只怨自己平時上課不認真聽。 

  還好,爸爸媽媽只報了一個月的上課時間,我想下個月的假期時間一定是由我作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功課做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功課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