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濱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漢江河畔,沿江有一條景觀帶,那裡有高大的垂柳、小巧玲瓏的觀景亭、長長的親水平台、一個個小廣場、······,這就是濱江公園。

   早晨,霧從河面上升起來,在河風吹動下,飄向岸邊。河面上的船隻隱隱約約看不清楚,只聽見發動機的“突突”聲。岸上漢江關鐘樓蒙上了一層輕紗,廣場打太極拳的、跳舞的、舞劍的人們就像是在仙境中。

   白天,濱江公園是老人和孩子的天下。老人們有的在樹蔭下下棋,有的在打牌,還有的在唱戲,老爺爺老奶奶們聽得津津有味。調皮的孩子們穿着旱冰鞋、踩着滑板車在人群中穿來穿去。岸邊鐵欄上裝飾着《黃河大合唱》主旋律的五線譜;護欄外親水平台上有人釣魚,有人洗衣服;放眼望去,碧綠的江水上飛着一隻只白鷺,我忽然想起一句詩“江碧鳥逾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但是我覺的濱江公園的夜景最美麗。夜幕降臨,濱江公園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樹下的地燈把垂柳照成彩色的,高桿的“玉米燈”像盛開的花朵,他們把濱江公園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人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乘涼、有的在散步。親水平台上的射燈吸引了許多小魚兒,它們在清清的河水裡快活的遊動。往上看看,天上有許多孔明燈,在河風的吹動下緩緩飄向對岸;再往下看看,河面上一盞盞河燈順水慢慢飄過;站在河邊往上游看,天上的星星、孔明燈,河面上的漁火、河燈 ,岸上的煙花、燈光連成一片,“漢水連天河”的奇景也不過如此。

   這就是濱江公園的早晨、白天和晚上,它不僅給我們提供了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而且還具有地方文化特色,是家鄉的名片。外地的親朋好友來了,我們都喜歡帶他們來這裡玩。 

您正在瀏覽: 濱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