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奉獻 

  淮北市朱庄礦小學五〈2〉周雷 

  前段時間,我們聽到了一個不幸的消息,四川省汶川地區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這是前所未有的災難,我們聽到這個噩耗,非常痛心,同情那些因為地震卷人的6萬多人的寶貴的生命。 

  學校聽到這個消息,毫不猶豫地提出一個倡議;全校師生儘力為災區人民捐款,表達自己的一片愛心,多少不限。早上,媽媽從電腦上查到許多有關災區的圖片,非常關注這件事。我忐忑不安地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我本以為她會數落我一頓。然而,我想錯了,媽媽並不是無情無義的人,她說:“我早就料到你們要捐款,所以早就準備了錢。”說罷,拿出一張10元的票子,讓我捐出去,我非常驚訝,一向小氣的媽媽怎麼出手這麼大方了。記得有一次,我向媽媽要錢買雪糕,媽媽說:“吃吃吃!就知道吃!整個一饞貓,只要5角錢就行了,媽媽真小氣。可今天媽媽怎麼出手這樣大方,不是神經有病,就是中了魔,我百思不得其解。媽媽說:“你來看電腦上的圖片,他們真慘啊!我一看,淚水涌了出來,媽媽的眼睛也濕潤了。 

  下午,當我把這10元捐入箱子時,同學們向我投來驚訝的目光,曹文文說:“你家是大款了嗎?”我很高興,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同學們啊!“長江後浪推前浪,風雨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匯聚我們的愛心,有錢出錢,有物出物,有力出力,匯聚的這股力量一定可以讓災區人民重新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