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這場雨好小,不夠給大地解渴;雨,不能給小草洗澡;雨,不能給花兒伴舞……

  雨,這場雨好小,好漂亮,好可愛,好調皮。回到家正在寫作業的我,被一陣“滴滴,嗒嗒……”清脆而甜美的雨聲打破了,停下手中的筆,跑到窗戶邊,坐下來靜靜的看雨,雨珠落在樹葉上,遠看像一顆鑽石;近看,卻還是雨珠。漸漸的看雨已經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了,我索性跑到院子里,在雨中嬉戲,一顆顆調皮的雨珠,落在了我的臉上,好涼、好爽。雨中夾雜着習習涼風,調皮的雨珠一會兒親吻着我的衣服,一會兒親吻這我的臉。街上的景色更是美,一朵朵傘花在雨中綻放,有藍色、紫色、黃色、粉色……五彩繽紛的傘花,好漂亮,雨慢慢停了,雨後的空氣好清新,世界好可愛。到處都是雨的足跡,遍地是小水溝,時不時還能聽到小孩子踩雨的聲音。

  這場雨雖然很小,但是卻令我很快樂。

  中牟縣新圃街小學五年級:孫慕菡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