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我有一個很會照相的媽媽,來我們家玩兒過的同學,看見我們家牆上掛上媽媽的照片,都會誇我的媽媽人長得好看,也會照相,我聽了以後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媽媽是一個照相狂魔,每次我們一家人出去旅遊,大部分時間不是欣賞美景,而是幫助媽媽照相。媽媽每次出去旅遊的時候,都會在箱子里放上一大堆衣服,以便照相的時候不會重樣。

  每到一個景點,我和爸爸都看膩了,叫媽媽走的時候,她還是念念不舍的拍照,而我和爸爸,現在已經變成了比較專業的攝影師,每次給媽媽拍的照片,風景都特別的優美,顯得媽媽也很漂亮。

  我希望媽媽能夠永遠都這麼年輕漂亮,永遠都能夠拍出來這麼美麗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照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