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素描社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素描社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為參加社團的事真的是忙得焦頭爛額。結果,都是徒勞無功,接二連三的失敗。怎麼這麼多的社團,就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呢?咋就這麼難呢?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呀!唯一知道的事,我這個學期一定要參加一個什麼社團,想到去年的時候,我也什麼社團都沒的參加,真的是無聊至極。我們有一群人都沒有的參加,我們不是被趕到這兒看書,或是趕到那兒看看電影。其實,這種居無定所的日子真不是滋味。

  我思來想去的。我以前不是學過素描嗎?只要把我以前的作品拿過去,給老師看一下就可以了。於是,我就拿了一張以前的作品,拿到了素描老師那裡。我一到這個社團,就感覺有希望被錄取了。因為這個社團來報名的實在是太少了,都沒有什麼人來光顧。我去的時候,剛好碰巧學校的領導在巡視。突然,他走到這個社團門口,看到這副景象,笑嘻嘻的說:“看來,要給這個社團打打廣告,這麼冷清的,生意都沒有呀!”的確如此,大概大家都覺得素描太枯燥了吧!這不,我輕而易舉的被老師錄取了。

  總算,歷經千辛萬苦,我終於加入了一個社團。因此,我那顆懸着的心總算寬下心來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素描社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素描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