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烹飪社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烹飪社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烹飪社團 標籤:烹飪作文

一直以來,我在廚藝方面都是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會,除了蛋炒飯,煮餃子··· 

  可是自從我加入了烹飪社團,就慢慢的開始愛上了烹飪,也漸漸的體會到很多做菜的樂趣。當你深陷其中時,就會感受到並且發現,烹飪,真的是一門藝術。 

  說起來也很怪,本來我和肖尤金是被別的社團“擠”出來以後就在校園裡徘徊,東看看,西看看,這看看,那看看,可是有一天我們“流浪漢”身份被一個值周生改變了。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我和肖尤金還在走廊里“流浪”突然一個值周生向我們飛奔過來,對我們說:“你們是五(4)班的學生吧!說完, 

  我們就被那個值周生莫名其妙的拉到了廚房,“來廚房幹什麼”?“廢話當然是烹飪啦”“烹飪”?“我們加入了烹飪社團?“廢話!不讓你們來幹什麼?”“耶耶耶”我和肖尤金面面相覷笑了起來。 

  “好了好了”進去了,師傅說到:“第一節課是教你們做蛋糕,首先先看着我怎麼做,先用15個雞蛋,在1斤糖,2斤麵粉在用攪拌機攪幾分鐘....在放進烤箱裡面烤10分鐘.....慢慢的,慢慢的廚房裡面彷彿灑了花蜜一樣甜,10分鐘到了,我們的小手打開了烤箱幾盤幾盤的“火山爆發”誕生了,它的行狀像火山,它的香味像香水一樣,我們的笑猶如剛剛綻放的花朵。 

  開始吃了,我們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的時候沒有一個人不笑的。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分配“任務”了洗碗、拖地統統由我來做···做完了后,我們都各自回到了班級里,這時我的心裡在想“真得要謝謝那個值周生”可不是嗎?還有一個人想要謝謝她。 

  吳信衛

您正在瀏覽: 烹飪社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烹飪社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