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傷 標籤:感傷作文

  最近我的壞脾氣總來的莫名其妙,也是無理取鬧吧。更不知道找誰去發泄,覺得自己像是個憋着氣的氣球,要漏氣了卻不知道是否該放到天空中。我想,我真的叛逆期了?所以,就是因為知道自己身上的毛病,我更不想去麻煩別人了。天性使然吧,最近一個人孤獨了好久。

  我卻從不敢把自己的傷感暴露出來,因為我曾經在日記上面寫過,一定要盡量做一個快樂的人,永遠都要笑着,能不哭泣就不要哭泣。這點小事,我也不想去哭。有什麼好哭的呢?哭了也不一定能解決問題,頂着一雙桃核眼,就可以解決事情嗎?這並沒有什麼用,不過啊,樂觀的人也會有感傷的時候吧,最近的我可能就是這樣吧,心情差到一塌糊塗,哪怕數學考了九十多分,看着同學的羨慕,老師的稱讚,父母的欣慰,我的心情也是不怎麼好。但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何必呢?讓一個人陪你一起擔心憂愁,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個人承受的確也有點辛苦。不過我想,把我全部的感傷都寫進日記本里吧,當幾十年後再拿出來,估計還會嘲笑自己當時的幼稚呢。畢竟人生的風雨太多了,我如今這點痛苦那算什麼呢?不過只是毛毛雨而已,以後我們要經歷的承受的會更加多,總要堅韌一些,才能活的更好啊。以後還有很多風雨,但是我想我可以做到。

  最近有點傷懷了,但也不算太壞。日記本里的傷懷故事,以後我心情好了的時候再看說不定還會發笑呢,什麼困難都會過去的,彩虹總在風雨之後嘛,人就是要懂得鼓勵自己激勵自己,一點點的進步和成長啊!

您正在瀏覽: 感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