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感傷四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感傷四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沉默是我逃避的方式,躲開你是我愛你的最好方式,在這個慾望充斥靈魂的時代,每個人都機械的在朝着自己的目的前行,不會注意身邊的風景。 

  眼淚淹沒了自己才知道心是那麼的痛,感覺自己是一粒塵埃,在浩瀚的宇宙中是那麼的渺小,微不足道,以至宇宙將我遺忘,即使有一天我不復存在宇宙或許都不會知道,因為我是那樣的渺小,我是那樣的卑微不敢讓你認識我。 

  人間四月天,陰雨綿綿,這是個讓人幸福的月份,可我卻分外孤獨,只因一個人孤單的行走,但我不會說出來,你在我心底成了秘密,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往事如煙,纏綿舊夢濕青絹,在這個青春期躁動的季節,感覺自己像一顆多情的種子,不知是什麼時候注意到了身前的野薔薇,有不知是什麼時候注意到了身旁的野菊花,又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忘記了野薔薇,又不知是什麼時候注意到隔壁山上的雄鷹,多情的種子,隨着人間四月的綿雨,微風處處開放,但我堅信該遇見的人總會遇見,早也好晚也罷,一定不會錯過。 

  四月末桃花堆積了好幾層我想說我比它更痛苦,不是你們功利是這個世界太世俗。世俗的世界誰還會注意這些。 

  晚風吹彩霞,落日映餘暉,四月我孤獨的遐想在湖邊。

您正在瀏覽: 孤-----感傷四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感傷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