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的感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感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又開。”二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只留下一絲淡淡的痕,劃過我悵惘的心。初中短暫的時光啊!我要用怎樣的深情,才能把你留住?

  多少個萬籟具靜的夜晚,坐在檯燈下,一點點地寫出自己的愁緒,一點點地道出這初中的苦惱時光?可今天,它就這樣從我手中溜走了,沒有任何留戀地走了!

  瀕臨中考的時候,壓力總是特別大。它催促着我,提醒着我,不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畢業生的作業是堆出來的,畢業生的悲涼卻只能隨着夜風,飄飛上天空的頂端,似要擠破它,衝出這個充滿束縛的世界。

  無奈,無奈,無奈……

  也許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每一個這樣的夜晚,一次次地數着自己的惆悵吧?

  我不知道如何放棄,更不懂得珍惜。我所做的,都是宿命的安排。也許我也可以擺脫它,但,我卻選擇了放棄。

  當心已經疲憊的時候,怎樣的生活都不在重要了。我變得好累,好累,變得無所適從。也許現在我能選擇的路,便是接受吧?

  不知道苦與淚的盡頭,是否會有刺眼的太陽光照耀?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感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