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歷了那天的事兒,我懂得了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

  那天晚上8點多了,我正在做作業。“呀,怎麼沒水了?”媽媽的一句話,使全家人放下手中的活,爭着到衛生間來一探究竟。

  “什麼?沒水了,怎麼會呢?”爸爸一個勁的轉動着水龍頭,可是仍舊不見一滴水出來。

  “糟了,我還沒洗澡呢?”我第一個發難。

  “我想喝水。”

  “我要洗頭。”

  一連串關於水的問題出現了,三個人眼巴巴地望着水龍頭,卻毫無辦法,只能在等等了。

  不出10分鐘,我上了三次衛生間,爸爸探望了兩次,媽媽索性一直站在那兒了。衛生間頓時成了全家的焦點。

  9點了,我拖着疲倦的身軀又轉到衛生間,無奈的轉動着水龍頭,一圈、兩圈,真希望有奇迹出現阿。

  媽媽正在把家裡的食用水和可用水“一滴滴”的分着,我們小心翼翼的使用者分給自己的水。

  “要是中國沒水了這日子可怎麼過呀?”大家埋怨着,十分狼狽的結束了一天的生活。

  雖然發生在我家的事不大,但其中的道理還真叫我反省。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珍惜水資源,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價值,才懂得珍惜它。

  龍川小學四年級:愛哭的小魔女~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