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去了。老師在周五放學的時候布置了很多的作業,於是我就自己待在家裡老老實實的寫作業。

  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家裡的門響了。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很開心的迎了上去,但是媽媽看起來卻相當的疲憊。媽媽對我笑笑說:“乖孩子,媽媽去屋裡休息一會兒,待會兒在給你做飯吃啊。”說完媽媽就回屋了,我看着媽媽疲憊的背影,心裡十分的難受。

  我趕緊跑到廚房,給媽媽倒了一杯水端了過去,說:“媽媽你上班辛苦了,多喝點水吧。”媽媽看見我給她端過去的熱水,十分的吃驚,繼而媽媽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感動。媽媽接過水杯笑着說:“我的孩子懂事了,知道給媽媽倒水了。”我看見媽媽笑了,心裡也十分的開心。

  我要做一個孝順懂事的好孩子,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心,臉上多一些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