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在我們家發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沒有恢復過來。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起床以後,爸爸媽媽就一起去廚房做飯,爸爸主要是負責炒菜,而媽媽則負責打下手,但是兩人在廚房不知怎麼的就爭吵了起來,我聽見媽媽非常的生氣,她一直在斥責爸爸。

  從他們的吵架聲中我隱約猜到了事情的緣由,大概是爸爸炒菜的時候不小心把水灑在地上,而他沒有拖地,而媽媽卻堅持讓他把廚房的衛生收拾乾淨,再去做其他的飯菜。

  因為這件小事他們倆人吵了起來,聲音越來越大,爭得面紅耳赤,我坐在自己的房間里,心臟怦怦的跳,生怕他們因此而破壞了兩人之間的和諧關係,我們的家庭會因為他們的爭吵而發生很多不愉快的裂痕。

  好在他們沒一會兒就消了氣,家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平常,雖然就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也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我希望爸爸媽媽以後不要再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