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賺來的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賺來的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是了,因為現在大家的生活都是比較富裕,生活的也很不錯,物質條件好了,相信多多少少父母也都會給我們一些零花錢。是了,大家現在肯定手中都多多少少有一些錢吧,或是壓歲錢,或是父母給的零花錢。有個人問我,我花錢的時候是什麼心情呢?嘿嘿,可以說,我花誰的錢那就是不同的心情了。

  其實壓歲錢,也可以說是父母給的零花錢啊,因為如果沒有父母給別家小孩子錢,我們又怎麼會有別人給的壓歲錢呢?其實這些東西都是相互的,與其說我們的壓歲錢是別人給的,還不如說這些錢其實是自己父母給的了。而零花錢,更是如今中國式家庭中出現的比較普遍的了。我每個月大約也能拿到50元的零花錢了吧,一年攢下來也有600多了再加上我能拿到並自己保管的1000元錢,在我們同學當中我也算小有財富了。不過很多人都問我花錢的感覺,我想,是爽吧,是的,花的根本就不是自己的錢,而是別人免費給你的錢,我想能不爽嗎?是了,以前的我更不知道父母的錢是怎麼辛辛苦苦轉來的,所以我花錢的時候更是大手大腳,全然不顧了。我只顧着只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覺得很開心,這就好像被免費的餡餅砸到了一樣,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自己努力過,就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可是,當我接觸到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之後,當我每天一個個字打在這個是上面,付出了巨大的腦力運動和努力之後,才得到的稿費,我這才知道父母賺錢時候的心情啊,又苦又累,可他們卻也從來不和我們言說,每個月不僅要照顧我們的穿衣吃食,甚至還要給我們零花錢,偏偏我們這些孩子又什麼都不懂,還不知足,每次還嫌錢不夠多。根本不去了解,又或者不想去了解父母賺錢有多辛苦,只有當自己真正開始賺錢了的時候,我們也才能了解到父母的辛苦之處啊。可以說,花父母的錢你是爽的,可是你花你自己賺來的錢,只有兩個字,心酸。是了,雖然錢賺來就是用來花的,這個道理我們都懂,可是做起來卻真的是難如登天了。每次花我自己錢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個錢是我每天辛辛苦苦賺來的,我付出了多少腦力運動才賺到了那麼一筆錢啊。自然而然的,我肯定就捨不得花了,捧着這筆錢就好像捧着了整個世界,能自己賺錢啊,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慶幸能碰到白雲飄飄網,也能在這個平台上賺到自己的第一筆稿費,更慶幸着急懂得了錢的來之不易,也享受到了自己賺上一筆小財富的感覺,如此滿足……

您正在瀏覽: 自己賺來的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賺來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