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的錢袋》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的錢袋在假期里,媽媽給我買來幾本故事書,我從中挑選了一本,一口氣就讀完了。發現它是一本非常精彩的書,名叫《狐狸的錢袋》。這本故事書是從事童話寫作二十餘年的着名作家賴曉珍寫的,她還有許多着名的着作;如:《銀錢星星》、《貓的內衣店》和《兔子比一比》等等。這本書主要描述了一個死記硬背也背不過十個字的,有點笨的小狐狸—阿南。在森林裡阿南遇到了賣烏冬面的阿旺爺爺,阿南怎麼和阿旺爺爺相處,學習烏冬面,總是忘這忘那的,阿旺爺幫助阿南怎麼克服困難,他們又一起研究出了烏冬面的配料—南狐油豆皮。阿旺爺爺幫助阿南改掉了記性差的壞毛病之後不久,阿旺爺爺得了健忘症,最後只有靠阿南自己,怎麼去賣油豆皮烏冬面並同時要照顧阿旺爺爺,體現阿南堅強自信、愛心照顧爺爺,以及努力奮鬥的感人故事。

  在我的印象里,狐狸是一種狡猾的動物,可在這裡我了解小狐狸—阿南,從愛哭,而後變成了自信、勇敢,在陪伴阿旺爺爺最後的時光里,阿南努力上進學會了獨立和愛。

  此時此刻,我的雙眼也濕潤了,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像阿南一樣,做一個心中有愛,學會獨立,努力向上的人。

  六年級:吳嘉璇

您正在瀏覽: 《狐狸的錢袋》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的錢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