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荷韻 標籤:荷韻作文

古人云“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今天,我來到了刺桐公園,帶大家一起領略荷花的悠遠芳香。 

  一進公園,荷花的清香撲鼻而來。走進水池,感到一陣清涼。瞧,那荷花的顏色是多麼美麗,不知是誰打破了胭脂盒子,灑在了荷花上,使荷花如此嬌艷;看,那荷葉的色彩是多麼鮮艷,露珠在荷葉上盡情翻滾,多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聽,小魚兒在荷葉的陰影下,正在說著悄悄話;聞,微風吹來,夾帶了荷花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 

  微風中,荷花們不約而同地擺起了它們的手一一荷葉。從遠處不難發現有幾隻小烏龜也來伴舞。 

  在淡淡的荷香中,我的思緒在天空里飛翔,輕撫着葉兒的悲傷,感他想明月的寂寞,擁抱河畔中的青草,撫摸大海里的游魚。 

  在荷花的悠遠芳香中,一顆顆豐富的心靈碰撞出彌足珍貴的火花,我的心在並不平坦的路上遠足,我的思緒在流浪的岔路口盡情飛揚!

您正在瀏覽: 荷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