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離我到底有多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離我到底有多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我怎麼看不到它?

  是的,患得患失的會失去很多,可能會讓我後悔終生,我都知道。可能是太沒有安全感了,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在懸崖邊上待着,不曉得什麼時候就會掉下去。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頭疼,我就用手使勁兒的拍腦袋,直到拍得麻木了才不會感覺到疼痛了,以前身體其實挺好的,自從得了那個毛病,別的病都來了,有時候疼的我覺得腦袋都塊炸開了。或許上天是這樣讓我感覺到我是真實的活着的吧,不過這種方式很殘忍。

  我的小少爺,你問我怎麼看你,我沒有回答你,我需要好好想一下才能說,所以在你下線后我寫給你,我知道你會看的。

  怎麼說呢,如果把你無限量的放大或者縮小,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溫暖了。你雖然有時候會氣得我鼓鼓的,但只是一時的開玩笑,我知道你只是為了輕鬆而已。我不敢說自己了解你,我知道你就像鄰家的哥哥,或許平淡但讓人喜歡,很親切。你心地很好,只是你好像習慣了耍科打諢,或許那只是你的一個面具罷了,在嘻嘻哈哈的後面是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不管是誰,能成為你的愛人,都會很幸福,除非你不真心愛她,不過你要是不愛你大概也不會和她在一起了。你總是很溫暖,像一個小桔燈,默默地在那裡,不管我在哪裡,你總是在我能找得到的地方,讓人安心。

  你說,或許有一天你會消失,我總是說,我或許根本活不到30歲,只是可能沒和你說過,如果我沒什麼好處,就讓我死的時候還保持青春吧,我不想老態龍鐘的時候死掉,真的。只要有人為我掉眼淚就好了,我覺得好累啊,好久都沒有很開心的笑了。

  想把自己放逐,在天涯海角,在任何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幸福,這個詞,在我的字典裡面能找的到么?我拿了放大鏡,我視力5.2,我一直在找,可是,可是,我怎麼找不到它?丟了,化成灰了,就像有一天我的結局一樣的。

  眼淚,我的……

  一串一串,沒有線,它自己斷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離我到底有多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離我到底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