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有一隻小烏龜。他叫“咚咚”。它可可愛啦!可惜的是,我再也見不到他了。 

  那小烏龜長着一個小小的腦袋,濕潤的眼睛後面長着已切開的“蘿蔔片”他有一件青綠的、堅硬的“防彈衣”。“防彈衣”呈六角形。聽人家說,角質片上有多少圈,就有多少歲。那時我八歲,我數了數,他有九歲,它比我還大! 

  夏天來了,它就爬進我為他準備的小水池裡,攤開手腳,頭浮上水面,讓微風吹到他的臉上,簡直把水池當成海濱;冬天到了,它一頭扎進床底下,死活不出來。就算是小行星撞地球了,也無所謂。 

  我和小烏龜還有很多趣事呢。有一次,我帶他到公園玩。前面張凳子,我一屁股坐下去,可能太累了,就睡著了。門間小烏龜變成人,和我玩得好開心、好開心……我一醒過來,看一看小烏龜。小烏龜呢?小烏龜,小烏龜,我的小烏龜不見了!我的心直跳,彷彿跳到喉嚨上來了。不見了,找啊!找啊找,凳子下,沒有;樹下,沒有;花叢里,沒有!我急得手忙腳亂,怎麼辦了?突然,我覺得腳下一疼,啊!是小烏龜!我急忙把它抱起來“你去那裡了?急死我啦!”我覺得身上濕漉漉的,啊,原來我睡着時,他去了公園的水池裡. 

  經過這場虛驚,我更珍惜它了。 

  可是又一次,他出去后再也沒回來。我去了很多地方找了,都找不着。我客傷心啦。可是,小烏龜依然留在我的心中。因為,我愛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