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穿越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穿越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穿越的夢想,到那一個空間去完成自己的一個美好的夢想。我也有自己的穿越夢,我的穿越夢就是想穿越到世界以後的新發明的時代。

  正在寫作業呢,發現發現了一個人,啊!是一個綠色的人,他把我拉到一個很奇怪的世界里來了。這裡的人有一隻腳五隻手三個耳朵,還有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人!這裡的房子有草莓做的,有巧克力做的,蘋果做的,蘑菇做的,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來形容的------啊,我知道了這是以後的發明時代。在一個草莓屋內有一個叫維爾德的人,他發明了一種藥水,據說人只要喝了這藥水以後就會變成一個很聰明的人,有很多人在他這裡買藥水。在這裡有一個大大的公寓,叫哈哈瓜點屋就是我的家。這一天有許多的記者把我房子都圍住了,因為我和這裡的人大不相同,他們好像在問我是從那裡來的?還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語言,一些類似相機、閃光燈、對着我拍個不停------誰來救我啊!

  叮叮--叮叮--,啊鬧鐘響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嚇死我了,這是我的穿越夢,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穿越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穿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