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獨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獨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爸爸媽媽對我說:“柔柔,媽媽爸爸出去半點事,你一個在家。”我撒嬌地說:“不嘛,不嘛,我要跟你們在一起。”爸爸生氣的說:“明天你還要去少年宮練琴呢,快睡吧!”媽媽也應和着說:“你要學會獨立睡覺。”爸爸接著說:“你怕嗎?”我開始和媽媽賭氣起來說:“我天不怕,地不怕,怎麼怕它呢?真奇怪?”爸爸媽媽關上門就走了他們離開后所有的燈都被我打開了,這麼大的房子是覺得有點害怕的,我把房間里裡外外的燈都檢查了一遍,確定每人,才跑回房間,鎖了門,一頭鑽進被窩裡,可時間一長,呼吸困難,捂着臉,熱出一身汗,沒辦法只能鑽出被窩,“哎”白忙活一場,“啪嗒”聲音停電了,怎麼早不停,晚不停,剛好這是停,我毛骨悚然,嚇得腿直打寒噤,因為,我平時鬼片看的太多,有一種恐怖感,輕輕地下了床小心翼翼的朝門口摸黑走去,一不小心蹦到了衣架干,眼睛直冒金星,嚇得我直叫“媽”,我開始想哭了,但一想到媽媽的承諾,就開始冷靜下來了,從抽屜里摸出一個電筒,把房間上下左右仔仔細細的又看了一遍,確信沒有什麼,我吃了一顆定心丸,上了床,不知不覺舊睡著了。 

   公雞“喔喔”地叫着,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來了,小鳥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說:“早上好,早上好。”我從睡夢中睜開眼睛...... 

   我學會一個人獨睡了,我征服了害怕。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獨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獨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