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獨自悲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獨自悲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愛太空怎能重來。

  

  

    

  

  

   婉約了三百世紀,誰誰誰聽我獨唱一曲江船歌。  小船羅生撲煙雨,淡淡淡撐紙傘細雨斜上船頭。  夢若如水,愛若輕塵。  無言以對,凄苦直至。  淡若畫屏,淺以鴛鴦。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最後只是曲散人終。 

     要畢業了,感嘆抑或是感慨。不過,這些情感對於現實來說,顯得太蒼白,當初的友誼或者愛情承諾,都化成了灰,灰飛煙滅,子虛烏有。    在六年,前五年可以說是快樂並痛苦着,那時候太天真了,天真到自以為是。最後一年,真的是讓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一年,躑躅不前的空歡喜,沒有保留的冷傷感,虛假破碎的深感情。友誼,也是那麼不堪一擊。因為從前的高調和高傲,在另外一個世界,跌倒了谷底。    六年足以改變一個人,一年也如此。如今,實話實說,已無任何留戀。        時常感慨,時間之快。時光荏苒,如今的我,一步比從前。      一年級,在羨慕大哥哥大姐姐們,連1.4米的姐姐,也覺得很高很偉大。到後來,也懶得去羨慕了,只是期盼着,時間時間你過快一點。一屆又一屆的畢業生,終於輪到自己了。以前的羨慕,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其實,沒什麼的。 

    

    

  

   抱着你哭 抱着你朝朝暮暮  

哪怕一開始就萬劫不復  

愛得太無助 連幸福也是個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獨自悲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獨自悲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