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受傷時,父母給予我幫助;在我難過時,陌生人給予安慰;在我無助時,同學關心我,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雨中情。 

  那天下午,同學們在教室聽課,忽然,呼-呼-大樹在大風中搖晃,霎時間,閃電劃過天空,雷聲震動大地,雨珠像鞭子一般抽打大地,我望着窗外的大雨,心想;這下可完了,我沒帶傘,這可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想到了她--一起回家的同學,前些時和她鬧過一些矛盾,不知她……”放學了,站在校門口,面對大雨,我不知所措,“一起走吧,我有傘”傳來她熟悉的聲音,我不好意思地說:“那個,對不起”“沒關係,老朋友了”她說。 

  我們在狂風大雨中艱難的行走,從雨傘落下來的雨珠濺在我褲子上,很快濕了一大片,她看見了,對我說:“不好意思,都怪我的傘太小了,把你的褲子弄濕了。”說完便把傘往我這邊移,由於她個子比我矮,還要踮起腳來走,豆大的雨珠流過她的臉頰。一不留神,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連忙護她起來,她甩甩頭髮說:“快趕路吧,別讓你媽等急了”頓時,一股暖流貫通我的全身,很快,到了叉路口,她往左,我往右,她先開口:“這傘你拿着吧,反正我家就在那邊”我馬上擺手說:“不行,這傘時你的,我怎麼可以拿走呢?”“哎,你就拿着吧”沒等我說完,她便跑走了,她那瘦小的身影,頓時在我心中高大起了,望着遠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濕潤。 

 雨珠噼里啪啦的打在雨傘上,像在歌頌着她,我的耳邊不禁想起那首歌:“接受我的關懷,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結構就是相互支撐……”

  指導老師

  李志琴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