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有一件事讓很受感動。

  那天早晨,我睜開雙眼,看到媽媽正在照着鏡子梳頭。媽媽看我醒了,便說:“洪玉,一會兒去姥姥家,你和我一起去吧?”我點了點頭。

  過了十分鐘,我們收拾好了,便搭上了去姥姥家的客車。

  我從小就有暈車的毛病,這一次也不例外,雖然我坐到了靠車窗的位置,仍覺得暈乎乎的,便開始依着車窗打盹。媽媽關切地對我說:“來,躺到我的包上吧!”然後把包墊到了我的頭下面。

  太陽越來越刺眼,我的頭在不停地晃,想躲開討厭的陽光。突然我感到陽光溫柔了,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正在用手為我擋住陽光,原來媽媽看到我的頭不停地晃動,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用意,便用手把陽光遮住了。我立刻抓住媽媽的手,說:“媽媽,這們你的手會被太陽光曬紅的。”媽媽像是犯了錯似的嗯了一聲。我又繼續睡覺,並把眼睛閉得緊緊的以躲避那耀眼的陽光。一會兒,我的眼睛又感到輕鬆了,原來,又是媽媽用自己的手為我擋住了陽光。

  這就是母愛,在你需要的時候為你撐起一把傘。但我知道隨着我不斷長大,這把傘將再也打不開了,那時我要為母親撐起一片藍天!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林洪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