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人與人之間用來溝通的方式;是用來道歉的語言;也是用來表達的關愛。

  我就收到過爸爸這樣一件禮物,那是一個小鬧鐘。它也許不是最昂貴的,也不是最特別的,但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珍貴的。因為這不僅是爸爸對我的一片關心,更重要的是這個小鬧鐘還是我的好夥伴、好幫手呢!今天我就講一講我和小鬧鐘之間的故事。

  小鬧鐘全身呈金黃色,金燦燦的,讓人看見了就喜歡。它頭上還帶着兩頂“黃金”帽子,顯得十分尊貴,手裡還捧着一個“小房子”裡面住着時針、分針、秒針、三兄弟和12個數字朋友。

  瞧,一轉眼又是上學的時間了,小鬧鐘就滴滴滴的催促我快點起床去上學。可有一次,小鬧鐘像平常一樣叫我起床,可我實在還想睡會,一甩手,小鬧鐘從床頭柜上重重地摔下來,發出澎——的一聲響。我趕緊起床,從地板上撿回了小鬧鐘,小鬧鐘不停的發出滴、滴、滴的聲音。好像在呻吟道;“小主人,好痛。”但我因為要上學,只好先去學校再回來照顧小鬧鐘。

  以前,我做作業的速度很慢,寫十分鐘作業要休息半個小時,有了小鬧鐘監督后,我的作業基本上半個小時內就搞定。

  到了今天,小鬧鐘不在了,但我一定會監督自己,更加努力。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