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星期四,我在學校就把家庭作業完成了。回到家裡,顯得無聊,登上了QQ,QQ群里的公告讓我豁然開朗。 

  “對!就這麼辦!” 

  我行動了起來。我翻箱倒櫃地把一些古書擺在了書柜上最顯眼的位置,又把一些魯迅、冰心和三毛等現代著名作家的散文和小說擺在了下面,其餘的位置就擺童話書!——終於擺好了,關上櫃門,透過玻璃一看,書櫃頓時增添了幾分典雅。 

  接着,我整理了我那如雞窩似的的床,我先是把枕頭和兩個可愛的玩具放在了椅子上,然後疊好被子,把枕頭放在上面,之後把兩個小玩具放在枕頭上立起來,再拉拉被單,最後,拿抹布把床沿徹底的擦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整個床就像是新買的一樣了才停手。 

  最難弄的要數書桌了,我邊整理還邊自責:“我怎麼會這樣子呢?媽媽不僅要照顧我,還要料理家務。而我卻……”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我才把書桌上弄得整整齊齊的,但是抽屜里更亂。我把兩抽屜的東西全都倒在了桌子上,為了不把一些輕盈的東西吹跑,我連風扇都沒敢開。又過了很久,我把兩個抽屜的東西平均分配,放了進去。 

  我的衣櫃還是亂七八糟的。於是,我打開櫃門,整理了起來。 

  “呲”的一聲,我的手被釘子劃破了皮,雖然沒有流血,但很痛。但我咬咬牙,堅持了下來。 

  我把整個背都濕透了,整個衣櫃卻變得整潔乾淨了,看上去十分舒服。 

  我笑着臉把媽媽迎到了我的房間,媽媽很吃驚,一連誇讚了我很多遍,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手上的疼痛也忘得一乾二淨。然後,我一下子抱住了媽媽,親了她一下。對她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這是2007年的母親節! 

  媽媽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美好的禮物。她微笑着,把我摟入懷裡,說這是一份令她意想不到的禮物。 

  指導老師:梁廷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意想不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