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媽媽送給我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鋼筆。我十分驚喜。這支鋼筆是淡紫色的,跟其他的鋼筆沒什麼兩樣。可是,當你打開筆筒時,你將會驚奇地發現,鋼筆的腸子居然可以隨便取下,真是太有趣了!我好奇地問媽媽:“你為什麼要給我買這樣的鋼筆呢?”媽媽說:“人人都有一顆好奇心,只要你用它去嘗試新事物,從中才會有所發現和收穫。”我聽了媽媽這具有道理的話,就像雕刻一樣,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

  這支鋼筆不僅特別,而且是我最需要的。記得昨天,我把舊鋼筆摔壞了,正發愁沒有鋼筆寫字。媽媽真是送得及時,真是雪中送炭!

  我知道,這種鋼筆很少見。當我接過禮物的那一刻,我明白,媽媽費了不少精力,精心挑選的這份禮物。當我用這支鋼筆在本子上流暢地書寫時,無比痛快淋漓。

  我感謝媽媽,媽媽不僅養育了我,還十分關心我,開導我。如今,媽媽送我這支鋼筆,讓我用它好好練字,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也是讓我用它刻苦學習,爭取期末考試得第一……。為了媽媽是良苦用心,我一定要在學習上加油!加油!再加油!絕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一份珍貴的禮物不在於多麼貴重,而在於親情之間的情感有多深!就像李白的詩中所寫“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媽媽愛我,我永遠愛媽媽!

  成都市武侯區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您正在瀏覽: 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珍貴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