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禮物,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誰沒收到過禮物呢?想必你收到的禮物數量多,類型也多吧!但是像我這樣的禮物你可能就沒收過哦! 

  在我八歲生日的前一天,在路過一家水果店時,忍受不住那些水靈靈草莓的誘惑,在老闆娘不注意的時候,抓了一大把草莓跑了。那些草莓我回家后不敢吃,直等到第二天(我的生日)才拿出來,我想今天過生日,媽媽肯定不會罵我。在我放口大吃的時候,媽媽撞見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媽媽的問話,“是...是同學...同學給的。”“噢,是真的嗎?”媽媽盯着我,那目光猶如一把鋒利的刀,刀刀見血。我忍受不住,告訴媽媽是偷來的。媽媽隨即給了我20塊錢,說“還5塊錢給老闆娘,其它錢自己買草莓吃吧!”

  我向水果店奔去。水果店老闆娘親切地問我有什麼事。我說話像蚊子哼哼似的,我看着老闆娘,壯了壯膽子,“我偷了你們店裡的草莓,特地來還錢的。”老闆娘和藹的笑了,她說:“你還只是一個小孩子,什麼也不懂,拿幾個草莓而已,算的了什麼?拿了就拿了,沒關係,只要知錯就改就行了,這錢你拿着自己花。”之後,她抓了一把草莓放進我的口袋,說:“喜歡吃就拿去。”這時,我已感動得一踏糊塗,看着老闆娘,我覺得她是多麼好的一個人,我從她的眼睛里,看見了寬容。我的眼淚不自主的流了下來,這個生日,我收到了兩份禮物:一份是母親給的--誠實;一份是水果店老闆娘給的--寬容。她們給了我人世間最好的禮物。

  一直到現在,那兩份禮物依然在人生的路上引導着我,它們純潔着我的心,幫我尋找人生的真諦。

  在我們追求美好禮物外表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它的內涵呢?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