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嶽衡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嶽衡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還可以,太陽時不時從雲彩中冒出來。我正收拾着東西呢!你肯定會問我收拾東西幹嘛,讓我來告訴你吧!今天我要去南嶽衡山,馬上出發。 

  收拾好了東西,吃完飯便坐着早就預定好的車子出發了。車上真好,有藍色和白色的燈、有電視、音響、最重要的還是空調。我在車上一邊看着風景一邊想象着那兒的樣子,在我的想象中,那兒上下是數千級的台階,放眼處是薄霧繞青山、還時不時的傳來一兩聲“鳥鳴山澗中”,每當想到這兒我就的高興了起來。在車上好奇心和高興讓我一直不想睡覺玩着玩着三個多小時就過去了當然我們也到了目的地,因為太晚了我們一車的人只好在南嶽附近的旅社中吃了頓飯,打了個四小時盹便出發了,我們坐着車隨着蜿蜒的山路來到了南天門,它就是一個孤零零的門但非常大的好看,我們在那裡下了車,下車以後我感到一股寒意,幸好,我們早有準備——帶了一件厚衣服,從這兒我們便步行上路了,四周一片漆黑,只看得清附近幾棵樹,興奮使我有了一股無窮的力量,使我走在最前面,我們往上爬,不一會就到了最頂峰我們燒了香就往下走,走着走着天漸漸的亮了,慢慢的,我們終於看清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到處是綠的,過了幾個寺廟后,我發現了一個特別的地方:每到一個寺廟它都每有一個燒香、燒紙的地方,而是有一個房子,裡面燒着火,人們都把香、紙往裡面扔這可真環保呀! 

  我們從上面下來,到了南嶽大廟,大廟裡東西真多,大多數菩薩裡面都有,可真壯觀呀!它們分別雕塑在大廟的四周,一進門是往下的階梯,階梯的正中間是一個象龍一樣的雕塑張躺在地上,四周有鐵欄圍着,裡頭有人們扔的錢,我也在裡面扔了一張錢,還用相機照了出來,接着,我們來到了十八羅漢的院子里玩,那兒有一個小池,上面有一座小橋,小池附近就是十八羅漢,十八羅漢有的舉手望天、有的端端正正的坐着,有的則象一個習武之人,真是好玩。 

  南嶽真好玩,我明年一定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南嶽衡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嶽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