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的,現在的我好像真的變了。變得我現在都不怎麼認識自己了,曾經的自己到底去哪兒了呢?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這個問題,曾經那個笑起來眉眼彎彎, 笑容乾淨明媚的女孩怎麼就不見了呢?為什麼我已經看不到她的身影了呢。

  是誰,到底是誰悄悄的趕走了她,趕走了我心底最美麗的女孩子。那個心地善良,永遠為他人着想的女孩子是被我弄丟了嗎,還是她自己迷路了呢?我不知道,對這個答案我從未有過的絕望,我不想知道這個答案,可是我又不得不去面對現實。我在墮落,是的我墮落到了黑暗的深淵,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自己的明天到底該怎麼辦,何去何從,這一切的一切對於我來說,全部都是未知的,所以我才會會對陌生的東西,更加的恐慌,恐慌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啊……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