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嗯?真奇怪?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變了呢?

  今天,回到家,我感覺自己考差了,真的很難受!可偏偏這時,朋友又來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真想像以前一樣,痛痛快快的罵她一頓,叫她滾遠點,別來煩我!可我耐着性子冷靜地以最快的速度把結果想了出來,然後把那個念頭打消了。我對她笑了笑,沒說什麼,跑的房間,帶上門鎖,抓住枕頭,一頓痛哭,還不解氣,對着我的公仔一陣拳打腳踢,最後心裡還是悶得慌,我索性癱軟在床上。吃飯時,媽媽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略帶心疼的問:“怎麼了?”我笑着搖搖頭,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發現你變了,以前,你生氣時,總會大哭大鬧,讓人好不安寧。現在,你懂事了,變乖了,不想讓我們為你操心,也不可以這樣悶壞自己呀!”我變了嗎?我變了,以前那頑劣的女孩不見了,取代之的是個乖巧,聽話的女孩。我為什麼會變?

  因為,我可以理解媽媽自己一個人帶三個小孩有多麼辛苦,也可以明白爸爸工作多麼不容易,了解父母的情況,我就努力變乖,讓他們少為我操心。

  五年級:鄭思桐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