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冷酷的獵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酷的獵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片大大的森林,那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這裡的果子酸甜可口,非常好吃,這裡住着大雁、天鵝、野鴨。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突然有一天,一個自私、冷酷獵人來了,他們的幸福就突然被改變了。有一次,大雁他們去池塘邊玩,突然獵人就跳了出來,說“我要吃了你們,該怎麼吃呢?燒着吃?烤着吃?哎呀,不行不行!”這時,獵人才回過神來,哎呀!他們都跑出去好遠了,還好,獵人隨時隨地帶着槍,於是,獵人拿着槍,亂掃起來,“砰!砰!砰。”獵人邊跑邊開槍,響聲越來越大了!就在這時候,他們跑到了池塘邊,天鵝和大雁展翅高飛,野鴨則一頭扎進水裡,獵人追了上來,看到他們都逃走了,氣得直跺腳。

  獵人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對!那就是做陷井!這個獵人的思想也太冷酷了!幸虧天鵝聽見了獵人說的話,立刻告訴了朋友們,讓朋友們做好準備,獵人挖好了陷井,就等着他們落井了,正巧,野鴨從這裡路過看見了,哎呀!十米深的洞里有着像火海一樣的火把,到處都是,一百噸的鐵球正掛在空中,這可嚇壞了野鴨,倔連跑帶爬跑到了天鵝和大雁那裡,急忙告訴他們:“獵人已經做好陷井了,怎麼辦?”“我知道!我們趁獵人在屋裡的時候,就跑到陷阱那裡,大聲啊一聲,然後立刻就跑!”天鵝說。“真的能用嗎”大雁問到。“放心吧!”天鵝胸有成竹地說。他們按照商量的方法做了一次,然後立刻就跑了,獵人彷彿像超人一樣,像飛一樣跑過來了,他看看四周,沒什麼動呀?“難道我陷阱錯了嗎?”獵人自言自語。他竟然沒想到,自己站的寺方竟然是他做的陷阱的地方。啊!的一聲,獵人掉進了“火海”。可是,這個獵人的命也太大了吧!竟然爬了出去,接着,他向前走了幾步,這時,大鐵球好像被驚動了似的,“砰”的一聲砸了下來,獵人死了,真是太好了!

  最後,森林又和平了。

  四年級:2531499329

您正在瀏覽: 冷酷的獵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酷的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