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媽媽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買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時候,我一早就把作業寫完了,閑着沒事,於是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

  到了菜市場以後,哪裡的人可真多啊,熙熙攘攘的,就像是趕集一樣。於是我們把自行車停放在外邊,拿着袋子就進去了。我和媽媽計劃着買一些土豆還有一些西紅柿,這都是我比較喜歡吃的菜。

  我和媽媽左挑右選,看着眾多的攤位,要麼是沒有我們想要的菜,要麼是這些菜不是很新鮮了,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要買的東西。我們轉了一個彎,去了另外一個大棚,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攤位,車上全都是新鮮的土豆,那些土豆特別的大,而且顏色也很新鮮,於是我就和媽媽走過去,買了幾斤。

  我和媽媽又轉了一圈,沒有找到西紅柿,於是我們就放棄了,提着土豆回家了。

  買完菜回到家的我,覺得渾身都是累的,看來買菜看似輕鬆,實際上也是一件十分累人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