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其實還算是一個問心無愧的人吧。我從來沒有做過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情,我的良心也還是好的,我從來沒做過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我也因為沒做過違心的事情,從來沒有對不起誰。我還算是一個光明磊落,坦坦蕩蕩的人吧。

  可是我從頭到尾,只對不起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我的心。真的是我的心,很對不起它。或許因為我的逞強,我逞強了很多次,我就是一個很不希望很不喜歡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人, 如果別人看到我身上的脆弱,我會覺得很難堪,所以怪我,我逞強了一次又一次,我明明可以躲進我溫暖的避風港,我明明可以不接受這些東西,我明明可以不讓自己心痛,可以不讓自己承受這些痛苦,可以做個活在象牙塔里的小公主。可惜,我的驕傲不允許我躲避。我每次都是坦坦蕩蕩的接受,別人對我的好,不好,別人對我的傷害,或許不是生理上的,而是心理上的。真的是讓我的心疼了一次又一次,可我又從來都不顯露出來,哪怕被傷到了心,我也只是淡淡一笑, 渾然不在乎的樣子。可是我的心那麼疼,那麼疼,我又怎麼可能不在乎呢?只是外表從來都沒有顯露出來罷了,我只是沒有顯露出來,可是很多人卻當了真。我到底是個可悲的人物,從來沒有人真的關心我一下,其實都是口頭上面的罷了。可笑,可悲,一切好像都是這樣,所有人都任由我逞強,沒有人心疼的逞強,我只能一直維持下去。從沒有看到我面具背後的脆弱和無助,我只好戴着這張面具,一直一直戴着……我沒有對不起誰,我對誰都是用真心付出,我也對誰的付出都做到了最好,可是我唯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心啊,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我又從來沒有理會它的疼,只能一直這樣堅持下去。

  對不起我的心, 讓你疼了一次又一次。如果有來生,我定不會讓你繼續疼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