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認真 標籤:認真作文

  我覺得無論是我們的生活還是如何,其實都是需要認真地去做的吧。對於現在社會上的不少人, 都把自己的生活活的如此草率, 甚至說是糟糕,我可以說是不理解的吧。明明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質量高一點的,是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好一點的,那麼又為什麼不呢?

  實在是不理解現在的人到底是怎麼過自己的生活的啊,明明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明明可以認真地去面對很多的事情,可是很多人呢,他就是不想認真,他就是不嫌棄自己的生活糟糕呀,這樣的思想我實在是理解不了的。明明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好,能夠更精緻的生活只不過是需要我們更加認真地去對待,能夠細心一點, 細緻一點,認真地一點去活而已,為什麼現在的人卻都不願意呢?為了自己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值得呢?

您正在瀏覽: 認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 暫無評論